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1 14:33: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物业管理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7月29日,通榆县召开物业管理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邓利辉对通榆县近期物业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就如何抓好物业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邓利辉强调,物业管理工作涉及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是政府服务百姓的民生实事、好事。各相关部门要紧紧抓住整治工作重点,对照两个整改方案,建立清单,抓好落实,实现任务清单化、责任清单化、标准清单化、时间清单化、督导清单化、整改清单化的物业管理工作新模式。要加强协调,做到严格执法、联合执法、规范执法,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有关工作任务,切实做到问题清仓见底。要对各物业公司彻底整顿,全面提升,重点整治不按合同约定履行服务标准、提供质价不相符服务等问题,确保物业管理服务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要强化整改工作中的督导、检查、调度、通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全面加强宣传,把八月份作为物业整改工作宣传月,全力营造开展物业管理整治工作浓厚氛围。要强化物业管理培训工作,加强对执法人员及物业公司的整顿培训,全面推进物业企业清理整顿和综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彻底净化通榆县物业服务市场,持续推动通榆县物业管理工作健康良性发展,努力实现物业管理工作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专业化的目标。
 
  副县长孟繁宏宣读了《通榆县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对物业服务企业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就物业服务企业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杨绍安主持会议,并宣读了《通榆县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对物业管理综合执法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
 
  县政协副主席刘建华出席会议,物业小区包保部门、街道、社区、物业服务企业、联合执法及综合执法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