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1 14:24: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7月3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了解调度当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梳理排查存在问题,分析形势,提振信心。李德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抓进度,要在加快竣工投产上再加速,在突破难点上再加码,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强的担当,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奋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
 
  会上,李德明对各企业项目建设、城区内道路设施等施工项目整体情况进行督促调度,并安排部署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李德明强调,各企业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力冲刺,紧盯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统一谋划推进,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松懈,不大意,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采取有力有效措施,交叉同步推进。要紧盯施工总体质量,加强质量监管,务必做到规范施工、安全施工,在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推进高品质城市建设,打造高品位靓丽新城。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时效意识和责任意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难点堵点,要积极深入项目一线,充分掌握项目建设内容、进度计划和存在问题,做到一线盯项目、一线解难题,以严实的作风和坚实的举措全力推动各项目快建设、早投产、早竣工,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开发区、住建局、城管局、质检中心、水发集团、牧原集团、远景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