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9 16:05:00
收藏
县政协开展肉牛产业发展调研协商活动
  7月28日,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副主席徐英伟、刘建华、沙超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通榆县肉牛产业发展开展调研协商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长仁参加活动。
 
  调研中,邓利辉一行先后来到开通镇吉牛屠宰场、吉运农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十花道乡肉牛养殖园区、吉旺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等地,详细了解了各地关于防疫措施、饲料加工及配方、饲养模式等情况。
 
  座谈会上,李长仁介绍了通榆县肉牛产业发展情况。各位政协委员结合调研所见所闻以及当前全县肉牛产业发展情况积极建言献策。
 
  邓利辉在会议上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榆县肉牛产业发展红红火火,势头强劲,成为通榆县百姓增产增收的重要渠道。邓利辉强调,加强肉牛产业发展,要坚持发展规模化、投入多元化、良种品牌化、产业一体化、管理现代化以及服务全程化的“六化”原则,切实延长产业链,坚持多元并举、多种形式并存,有计划、有组织、有针对性地培养科技人才,建立有组织、有技术、有能力、有责任的优秀团队,全程参与指导,引领千家万户加入肉牛养殖产业中来。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有计划实施牛群出村入园,全力保障通榆县生态环境不受影响。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坚持清单化原则,切实将饲草饲料加工、品种改良、防疫等工作落在实处。要制定政策,加大投入,注重品种,打造品牌,养加并重,快速推进,切实推动通榆县肉牛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助力通榆县乡村振兴迈上新台阶。
 
  县农业农村局、发改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