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2 14:18:00
收藏
通榆县与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项目考察座谈会
  7月21日,通榆县与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项目考察座谈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乃涛,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士吉、东北区域总部执行总经理黄春林、投资公司执行总经理刘小杰出席会议。
 
  会上,尹士吉介绍了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并表示,通榆县委、县政府高效务实的招商举措,让客商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必将牢牢抓住此次契机,通过加强与相关部门联系对接,共同探讨合作路径,努力实现合作共赢,为通榆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李德明对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通榆考察投资表示欢迎。他指出,发展清洁能源产业对改善能源结构、保护生态环境、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通榆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将发展清洁能源产业作为推动通榆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化的重要路径,作为通榆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抓手。目前,通榆县已成为吉林省能源开发第一大县和全国风电装备制造产业链最全的地方。下一步,通榆县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环境、更加开放的政策环境、更加安全的社会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李德明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发挥各自在资源、技术等方面优势,抢抓机遇,加强沟通对接,拓宽合作领域,积极探索新的合作发展模式,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后,尹士吉一行还深入到通榆县部分工业企业参观考察。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