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2 14:16:00
收藏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 市委宣讲团深入通榆县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7月21日,通榆县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会议。
 
  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踔厉奋发、励精图治,奋力谱写通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于鸿丽到会作宣讲报告。于鸿丽紧紧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深刻理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题、过去五年取得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安排部署等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为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有益借鉴和行动参考。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乃涛在会上就进一步做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二要掀起学习热潮,凝聚强烈共识。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各级领导干部、各级党组织要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学习重要内容,全面深入开展学习,确保学习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开展集中宣讲,做到全面覆盖。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七讲七进”宣讲工作要求,高规格、高标准组建县委宣讲团,深入各地开展集中宣讲。四要做好宣传阐释,凝聚强大合力。要统筹全县各类新闻媒体资源和宣传力量,综合运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开展宣传,切实把全县上下的智慧力量汇聚到建设“三大基地”、打造“一大品牌”的各项任务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采取城乡双向视频的形式召开。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县直(中省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部门副乡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委党校教师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场)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报告会后,市委宣讲团成员还深入到通榆县迎新街道富强社区与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座谈宣讲。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