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3 16:46:00
收藏
褚春彦来通榆县调研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7月11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褚春彦来通榆县调研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智金,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韩博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乃涛参加调研。
 
  褚春彦一行先后深入到通榆县文化馆、鹤乡公园、墨宝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解通榆县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中,褚春彦指出,通榆县有着深厚多元的文化底蕴,特别是通榆县“中国现代民间绘画画乡”的地域文化名片在国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下一步,通榆县要继续结合自身优势,在保护传承创新、文旅深度融合上下功夫,通过整合文化资源,加快文化产业项目建设,推进文化产业融合发展。
 
  褚春彦强调,文化产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能,要高度重视,聚焦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切实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专业人才培养等工作,着力营造文化产业发展的浓厚氛围,不断丰富群众精神生活,奋力推动通榆文化事业、文化产业蓬勃发展。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