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3 16:25:00
收藏
李德明检查通榆县物业小区管理情况
  7月10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深入小区检查通榆县小区物业管理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共同为居民打造一个环境优美、秩序井然、安全宜居的生活环境,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小区物业服务水平提升带来的变化。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参加检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薄尔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瑞群参加部分检查。
 
  李德明一行先后来到了通榆县四海明珠小区、嘉璟小区、李三货场小区、老国税小区等地进行实地踏查,详细了解各包保部门与社区、小区物业的对接情况,以及各小区基础设施、小区内道路建设、物业管理、物业费收取等方面问题的情况,现场听取了小区居民的诉求和心声,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李德明强调,要持续优化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推动物业管理服务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有效破解物业管理难点痛点问题。要加快推动业主委员会的成立,形成多方协同、群众参与、制度保障的物业管理机制,不断规范物业服务行为。要因地制宜加强住宅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收尾验收工作。要加强与居民沟通协调,从居民实际需求出发,主动担当作为,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在保证物业服务达标的基础上,依法依规解决小区居民拒缴物业费的问题,依法保障企业和业主权益。广大党员干部要起到带头引领作用,按时足额缴纳物业费用,带头做好物业有偿服务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带动形成积极缴纳物业费的良好氛围,实现物业管理企业与广大业主的良性互动和循环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