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1 08:24:00
收藏
通榆县与辽宁格瑞帕洛孚新能源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对接会
  7月7日,通榆县与辽宁格瑞帕洛孚新能源有限公司举行了项目对接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乃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海鹏,辽宁格瑞帕洛孚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烁宸出席会议。
 
  王海刚对唐烁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通榆县的招商引资政策和经济社会发展前景,王海刚表示,通榆将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给企业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和配套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进合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唐烁宸感谢通榆县对辽宁格瑞帕洛孚新能源有限公司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将以通榆县优势资源为依托,高端谋划、整体布局,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优势作用,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县住建局、工信局、能源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项目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