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7 14:53: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所包保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会议
  7月6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所包保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会议。他强调,各包保部门和物业企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创新思路办法,完善物业管理体制机制,加强精细化规范化管理,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提升物业管理水平,为通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李德明指出,小物业、大民生,物业管理工作是群众关注焦点,也是社会治理的难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人民群众最直接、最具体、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各包保部门和物业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立足通榆县物业管理实际,着眼形势发展,不断探索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物业管理体制机制,切实把握做好物业管理工作的突破口,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将物业管理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全面提升物业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李德明强调,各包保部门和物业企业要认真倾听群众诉求,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认真抓好小区内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小区绿化、车辆管理、冬季清雪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将宣传工作贯彻物业管理工作始终,通过正面宣传、反面曝光等手段,不断提高群众对物业管理工作的认识,赢得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物业管理,依法行使权利、履行义务,杜绝恶意拖欠物业费等行为。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和业主满意度为目标,积极探索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模式和管理方法,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积极推动物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携手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县委办、巡察办、城管大队、树满街道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