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6 08:49:00
收藏
县物业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物业整顿部署会议
  7月4日,县物业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物业整顿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全县物业管理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在全县物业管理专题会议上的讲话,通报了“通榆县城住宅小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任务完成情况。
 
  就推动好下一步物业工作,邓利辉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县物业管理专题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抓好物业管理各项工作。一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紧紧抓住此次县城住宅小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的有利契机,不断扩大工作成果。二要认真研究,快速落实。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物业管理工作手册及相关规定,研究物业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坚持“五化”工作法,细化任务,明确职责。三要坚持标准,夯实责任。坚持任务清单化、责任清单化、督导清单化,以高标准打造全新物业,以严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四要严肃纪律,整顿作风。主管部门、包保部门和物业服务企业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各项整治工作,以明确的规定和严实的工作作风推进相关工作。五要加强考核,解决问题。要建立考评机制,对不积极作为、服务不到位、服务能力有限的物业服务企业坚决予以清退。要实行月通报机制、联席会议制度,充分发挥其应有作用,全面提升服务理念、服务标准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杨绍安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县物业管理专题会议及本次会议精神作了部署讲话。
 
  县城管大队物业办、各街道社区及全县31家物业服务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