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7 16:55:00
收藏
李德明调研指导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6月26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调研指导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他强调,物业管理事关百姓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中、抓在手上,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副县长孟繁宏、杨绍安,县政协副主席刘建华参加调研。
 
  李德明一行先后来到了县防疫站家属楼、小城花园一期、工商新村、锦绣花园、文明小区等地,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物业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基础设施配套、社区治理等情况。
 
  李德明指出,物业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是涉及人民群众最直接、最具体、最现实的问题。物业管理和服务是现代城市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管理创新的重要内容,对于维护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物业企业要认真履责,站在维护广大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来开展工作,自觉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根据城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实际,深入了解小区基本情况,因区制宜、分类施策,注重“绿化”和“内容”并重,下力气改善居民生活居住环境,不断完善物业管理体制机制,加强精细化规范化管理,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提升服务理念、服务标准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住宅小区物业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