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3 16:15:00
收藏
政协通榆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常委会议
  6月1日,政协通榆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常委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利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徐英伟、刘建华、沙超出席会议。县政协常委、各委办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决定了人事任免事项,审议通过了《政协通榆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试行)(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通榆县委员会提案工作细则(草案)》等11项制度机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
 
  邓利辉首先通报了县政协系统今年以来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就今后如何做好政协工作,邓利辉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推进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要创新五种模式,保障六有基础,完成七项工作,健全十项机制,让协商有平台、履职有成效、议政有重点、落实有依据。邓利辉强调,要有效发挥“五种模式”“六有基础”“十项机制”的重要作用,聚焦全年重点工作,组织一次协商活动、引进一个招商项目、提交一份小组提案、开展一次联谊活动、完成季度性为民活动、参与编撰委员风采录、参与制作委员风采专题片,加强宣传引领,充分履职尽责,更好地服从服务于全县发展大局。邓利辉要求,政协常委要在工作中带头示范、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履职,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硬的作为当好表率,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通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