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3 16:09:00
收藏
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4次党组(扩大)会议
  6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4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继续聘请老城区改造项目专家团队、律师团队的请示》《关于2022年通榆县城区立面改造计划》有关情况的汇报。
 
  王海刚强调,今年是老城改造三年行动的最后一年,要继续发挥好专家团队、律师团队的智慧、力量与职能作用,为老城改造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助推通榆县老城改造工作圆满收官。
 
  王海刚指出,实施城区立面改造,是通榆县走向干净、整洁、有序的一项民生工程,也是对外展现通榆城市形象的直观体现,要科学规划设计、做好前期准备、强化质量监管,全力打造展现通榆县城市形象的精品工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党组成员李长仁、杨绍安、李书彬、薛丙娟出席会议。副县长田进、蔡春喜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