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3 16:06: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会
  6月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会。李德明强调,要扎实开展好学习活动,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工作的安排和部署,把理论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真正把理论学习作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第一需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玲,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要点。
 
  李德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开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要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使全县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要始终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继续巩固和拓展工作成果。要在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织密社会保障安全网,为人民生活安康托底。要在深化社会救助制度改革上持续用力,形成以基本生活救助、专项社会救助、急难社会救助为主体,社会力量参与为补充,覆盖全面、分层分类、综合高效的社会救助格局。要准确把握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要点,按照县十六次党代会提出的未来五年总体思路、总体目标和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准确地加以贯彻落实,为让通榆更加美丽、更加富裕、更加强大,让全县人民过上更加“有尊严、有地位、有品位”的美好日子,全面实现通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