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2 15:39: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作风建设查摆讨论会议
  5月1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作风建设查摆讨论会议,他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抓好作风建设关键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尤其是党政班子要发挥示范作用,县委常委班子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敢于负责、敢于担当,以模范行为带出全县的好风气。
 
  会上,与会的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围绕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在全县干部大会上提出的“正确认识五个问题”“认真解决好六个问题”“摒弃三种现象”“做到六个必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进行了自我检查、找准找实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整改重点和方向,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
 
  李德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县委常委班子成员的发言认识深刻、分析透彻、注重整改,效果很好,他希望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将查摆的问题继续进行修改和补充,抽象的要变具体,浅表的要更深入,真正做到查摆与实践结合,知与行统一。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李德明要求,务必要在思想上真正认识到工作作风建设上存在的危害和影响,做到未雨绸缪,预防在先,进一步提升新一届党委政府的形象。务必要在行动上真正改正不足和缺点,对标对表,敢于担当作为。务必要在分管工作上真正做到有起色、有提升,对分管工作、分管部门中存在的问题,要主动切入,担起责任,深入查找,真正做到有动作、有起色、有改变,以实际行动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标杆、作出示范。
 
  县委常委班子成员王海刚、董春玲、周艳春、李长仁、孙乃涛、李海鹏、单景新、张恒旭参加会议。副县长孟繁宏、李忠良、田进、杨绍安、李书彬、薛丙娟、蔡春喜在总结阶段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