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2 15:12:00
收藏
邓利辉主持召开县政协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查摆讨论会议
  5月11日,县政协主席邓利辉主持召开县政协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查摆讨论会议,严格对照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在全县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要求谈感悟、找差距、查原因、提整改,对县政协理论学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进行“大体检”“大整顿”“大提升”,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推进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以良好作风不断提升政协工作整体水平。
 
  会上,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及班子成员先后进行了对照检查,结合领导班子及自身层面存在的短板不足,查摆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邓利辉对县政协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其根源进行了深刻地剖析。他指出,当前县政协各项工作呈现向好趋势,团结干事氛围浓厚,攻坚克难能力较强,工作热情空前高涨,社会评价逐步向好,但仍然存在进入角色不快、研究问题不深、工作标准不高、创新意识不强、执行力度不够等问题,而溯其根源就是思想认识有偏差、坚持学习有惰性、业务工作有短板、工作创新存顾虑、素质提升有空间。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邓利辉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服从意识和大局意识。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在全县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履职尽责,服务大局,认真完成好县委交办的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县委的重大决策,认真维护好通榆的政治生态,做好参政议政与民主协商的桥梁和纽带。要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强创新的意识、方式和能力。要始终坚持团结干事,相信团结才有力量、团结才有政绩、团结才有形象的理念,不断优化和树立良好的政协形象,做大做强政协政绩。要始终坚持素质提升,坚持在加强学习、调查研究、能力提升上下功夫。政协党组成员要起到带头表率作用,牢记职责使命,切实把作风转变成果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县政协副主席徐英伟、刘建华、沙超出席会议,政协秘书长、各委办主任及派驻政协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