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2 09:55:00
收藏
李德明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
  5月10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市场监督管理局职能作用,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监管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好市场经济秩序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努力推动市场监督管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李德明认真听取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关于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市场监管职能、人员结构、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李德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疫情防控中所作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并对下步市场监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加强队伍建设,尤其要加强班子建设,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要提升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团队意识,凝聚团队力量,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引领形成上下干事业一条心、抓工作一盘棋、谋发展一股劲的市场监管氛围,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纪律严明的专业化市场监管队伍。要抓好重点工作,细化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职责,群策群力统筹开展业务。要不断加强市场监管领域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夯实职责,提振精神,全力以赴防住疫情、稳住经济。要强化监管执法,加大执法力度,严查严处违规经营行为,切实维护物价稳定,做到依法行政、依法执法、依法办事,全面筑牢市场监管疫情防控防线,切实维护社会秩序稳定有序,为服务全县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副县长孟繁宏,县委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