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2 09:49:00
收藏
沈玲主持召开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查摆讨论(扩大)会议
  5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玲主持召开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查摆讨论(扩大)会议。围绕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在全县干部大会上提出的“正确认识五个问题”“认真解决好六个问题”“摒弃三种现象”“做到六个必须”,谈体会、谈思考、谈打算,深入查摆剖析个人在思想境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往深里走、往实里去。
 
  会上,沈玲首先对照检查,认真对照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在全县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带头对领导班子层面及自身层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深入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及各委办主任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自我批评。
 
  沈玲在会议上作总结讲话时指出,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办主任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对照、深刻剖析、敢于揭短、认识不足,体现了对同志、对班子、对人大工作、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同时足以看出李德明书记的讲话引起了我们的共鸣、也引起了我们的反思,每位同志都经受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收到了预期效果。
 
  沈玲强调,作风建设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坚持锲而不舍抓学习、驰而不息抓作风,以境界能力的提升、工作作风的转变和依法履职的实效,树立人大机关的良好形象。要抓落实再发力、抓作风再提升、抓创新再建业,坚定不移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在思想上、工作上跟党委班子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严细新实”,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把群众的呼声和落实党委工作部署有机结合起来,为通榆当前及长远发展做好助力、保障和支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和、黄秀芬、邓庆出席会议,各委办主任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