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0 18:05:00
收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沈玲在县人大常委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玲在县人大常委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和、王瑞群、邓庆参加会议。
 
  宣讲中,沈玲用通俗易懂、简洁明了的语言,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学习。
 
  沈玲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沈玲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自觉感悟思想伟力、赓续红色血脉,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正确方向,切实维护宪法权威,正确有效依法监督,注重发挥代表作用,推动我县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要在强化组织领导上下功夫,在强化依法履职上下功夫,在强化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建设一支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队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建设通榆“三大基地一大品牌”贡献人大力量。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