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0 18:00:00
收藏
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1次党组(扩大)会议
  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1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王海刚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是一堂深刻的党史大课、理论大课、党性大课,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供了强大指引。全县上下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联系起来、贯通起来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要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形成的重要历史结论、重大政治成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王海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孟繁宏、李忠良、田进、杨绍安、李书彬、薛丙娟、蔡春喜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