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0 10:57:00
收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在县政协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政协副主席徐英伟、刘建华、沙超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宣讲活动。
 
  宣讲中,邓利辉围绕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四个方面,用真挚的情感、丰富的实例、生动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邓利辉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县政协机关首要的政治任务。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采取集中学、分散学、经常学等方式,结合工作实际,真正理解全会精神实质,确保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与会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场朴实生动、精准透彻的高质量宣讲报告,既是一次全面深入的政治辅导,也是一次学习宣传贯彻的集中动员。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为全力服务保障通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