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9 16:51:00
收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海刚深入县审计局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深入县审计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取得的重大成果、蕴涵的精神实质等方面,与基层党员干部一起学习全会精神,交流心得体会。
 
  王海刚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团结带领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总结了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宣示了党继往开来、继续前进的坚定决心,处处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具有极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
 
  王海刚强调,县审计局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全会精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形成生动实践。要结合本职工作,对照县十六次党代会确定的任务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当前事、决战一季度、打好揭幕战。同时,要紧紧围绕建设“三大基地一大品牌”这一总目标,立足本单位实际,认真谋划好当前工作,真正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要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行政效能,为推动通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