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2 20:37: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2021年全县重点工作旬例会第一次会议
  12月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2021年全县重点工作旬例会第一次会议。他强调,全县上下要聚焦全年目标任务,领悟精神鼓干劲,充分利用好年终冲刺的关键时期,全力抓好招商引资、推动项目建设、做好疫情防控,办好各项民生实事,以硬招实招推动各项2021年全县重点工作取得更大进展,为通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筑牢坚实基础。
 
  李德明指出,当前正值年终岁尾,是各项重点工作冲刺的关键时期,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至关重要。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解放思想、积极创新、奋发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奋力开创通榆县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统筹推进通榆县各项重点工作,以冲刺决战的拼劲、精准有效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打好2021年重点工作收官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李德明强调,要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招商引资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增强机遇意识、挑战意识、效率意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按照“强链、补链、延链”发展要求,全面拓展线索、寻找商机、对接项目,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主动对接、主动洽谈、主动争取,坚决打好招商引资硬仗,以招商引资新成效和项目建设新突破厚植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优势。要充分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压紧压实经济发展责任,统筹抓好2021年全县重点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分析短板弱项,建立责任清单,压力再传导、工作再加强,坚持干字当先,提振精气神,以目标为导向,以实干促发展,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李德明要求,要完善档案建设工作,全面开展自查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不断提升档案建设能力。要建立乡镇干部评价机制、出台乡村干部考核奖励办法,激发干部以“为事业负责,为地方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发有为,充分调动基层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营造想干事、肯干事、能干事的良好氛围。要紧盯打造城市建设的目标定位,确定城市建设的主色调,高标准谋划建设精品绿化带、试验精品树种,持续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宜居宜业美丽新通榆。要分析疫情形势,研究制定全县当前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劲思想,确保疫情不出现规模性输入和反弹,持续巩固全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重点工作。
 
  县领导沈玲、王海刚、邓利辉、李海鹏、单景新、李延海、孟繁宏、李忠良、田进、杨绍安、李书彬、李开福、王桦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