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2 20:32:00
收藏
通榆县多部门联合开展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通榆县疾控中心联合县妇联、卫生健康局等县内多家单位在县客运站开展宣传活动,全力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今年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是“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这一主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手册、生动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艾滋病的症状、传播途径及如何防治等相关知识。同时倡导群众对身边人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到艾滋病防治的队伍中来,携手遏制艾滋病的蔓延。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悬挂条幅10余条,发放预防知识手册2000余份。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表示,除了在世界艾滋病日当天进行宣传以外,还将面向更多群体进行预防艾滋病的日常宣传,进一步引导社会公众增强个人健康意识,营造全民参与防艾工作的良好氛围,稳步扎实有效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