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2 07:26:00
收藏
何野平视察通榆县招商引资项目签约落地和清洁能源立法情况
  10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野平一行到通榆县视察招商引资项目签约落地情况,并就清洁能源立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市政府副秘书长郭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沈玲,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海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和,副县长孟繁宏参加活动。
 
  何野平一行先后来到吉牛食品20万头肉牛屠宰加工项目现场、东方电气(通榆)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项目现场以及通榆牧原400万头生猪肉食品加工项目现场,认真听取情况介绍,现场研究推动相关项目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野平一行听取了市、县有关情况汇报。
 
  李德明在座谈时说,通榆县牢固树立“稳工业就是稳增长,稳工业就是稳大局”的理念,把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作为重中之重,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以重点项目、龙头企业为抓手,转变思路,按照“三大基地,一大品牌”的整体谋划,创新提出“以资源换项目”的理念,采取“建链、延链、补链”的招商方式全盘布局,推动全县工业产业全产业链、乡村振兴战略向纵深发展,切实把我县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进而推动我县由农业大县和牧业大县向工业大县迈进,在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的同时,我县还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推进机制,实行项目从招商、签约、审批到建设的全方位服务,对重点项目严格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抓到底”的要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了重点项目快速落地推进,提高了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实效。下一步,通榆将继续狠抓引资上大项目,做到由“招商引资年”向“年年招商”转变,以更加坚实的步伐由农牧业大县向工业大县迈进,实现工业产值超百亿、税收超十亿的“百十”经济发展战略目标。
 
  何野平充分肯定了我县招商引资项目签约落地工作。同时指出,要继续明确招商引资定位,利用好现有产业平台,完善产业链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善于谋划项目,吸取各地经验,实施精准招商,促进全县经济发展。要大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真正做到引进来、能落地、成效好。要加强组织领导,部门协同协作,对涉及营商环境的实际问题做到及时梳理、及时解决,全力以赴、高效全面推动招商引资和清洁能源立法工作取得新突破。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