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9 08:46:00
收藏
【推进“一主六双” 加快项目建设】通榆县与德阳凡瑞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就凡瑞通榆风电装备制造基地项目签约
  9月26日,通榆县与德阳凡瑞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就凡瑞通榆风电装备制造基地项目签约。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德阳凡瑞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艳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乃涛,副县长田进、杨绍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方宏介绍了凡瑞通榆风电装备制造基地项目相关情况,并表示,将抢抓通榆县招商引资年机遇,以通榆县优势资源为依托,高端谋划、整体部署,深入合作,努力实现互惠共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李德明对德阳凡瑞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在我县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说,项目落地,将有助于通榆县风电、太阳能等新能源自主加工制造产业链的发展,将对推动“三大基地、一大品牌”战略的深入实施产生积极影响。李德明希望,双方签约后,能够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实质性进展。李德明表示,通榆县委、县政府和各相关部门将高度重视,一如既往地创造最优环境、提供最好服务,全力保障项目落地。
 
  据了解,凡瑞通榆风电装备制造基地项目预计投资1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5.5亿元。项目建设主要为锻造事业部、机加工分厂、焊接分厂、涂装及组装分厂。覆盖产能为锻件制造,机械加工,风力发电机中小件、塔筒内饰中小件的生产制造,焊接结构件制作,风力发电机组装备服务,风电技改、定检及运维服务。项目计划于2021年10月1日开工建设,2022年5月31日完成土建,2022年6月30日完成设备安装及调试,2022年8月1日投产达效。该项目的签约标志着通榆县在形成集风机、叶片、塔筒、机舱罩、电机、电力杆等风电装备制造业全产业链条的基础上正在向零部件生产加工型基础产业延伸,对通榆县促进工业经济的提质增效,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具有重要意义。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