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9 08:42:00
收藏
【聚焦党代会】肩负使命 满怀激情 开启新征程
  肩负着全县广大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全县人民群众的期望。9月27日,出席中国共产党通榆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党代表陆续来到大会驻地——向海大酒店报到。
 
  上午8点,到场的党代表们自觉有序接受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控相关检测工作。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签到、领取代表出席证和文件材料。
 
  在报到现场,代表们相互讨论,交流各自的想法和共同关注的焦点问题。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好党代表的作用,为通榆新一轮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中共通榆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于9月27日至29日在向海大酒店召开,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代表们将紧紧围绕县委工作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展开讨论、建言献策。同时,代表们还将充分履行代表职责,行使代表权利,选举十六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委委员、选举出席白城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