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9 08:35:00
收藏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通榆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9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通榆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向海大酒店第一会议室举行预备会议。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中共通榆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通过了中共通榆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中共通榆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组成方案和产生办法;通过了中共通榆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和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中共通榆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议程;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宣布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事项。
 
  会上,还集体观看了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
 
  李德明就严肃换届纪律进行集体谈话。指出,县委换届是关系全局、关系全县长远发展的一件大事,全体代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深刻领会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相关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严肃换届纪律,做到淡泊名利,克己奉公,保证换届风清气正。要严明换届纪律,明确严守换届纪律的高压线。要对照国家及省、市、县关于换届纪律的相关要求,严格遵守,认真执行,杜绝出现拉票、说情等违规、违纪行为。要带头严守纪律,带头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模范遵守换届纪律,带头净化换届风气,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监督,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对待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健康顺利进行。县委将在换届过程中,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狠杀个人歪风邪气,确保县委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