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7 19:28:00
收藏
【推进“一主六双” 加快项目建设】李德明主持召开重点工程专项推进会
  9月24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重点工程专项推进会。
 
  会上,李德明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关于新发街、向海大街等重点道路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与会人员结合职责分工,围绕项目推进,针对存在的问题,交流探讨破解办法,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
 
  李德明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重点道路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紧盯时间节点,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期,抓住关键环节、关键部位,按照各自分工职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成。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密切配合,集中精力帮助施工单位研究解决制约项目建设进程中的问题,全力确保重点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为推动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品位,方便人们出行提供有力支持,作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