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4 13:55: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1年第24次常委会议
  9月22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1年第24次常委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换届纪律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重点研究了中共通榆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
 
  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换届工作是检验干部党性原则和忠诚意识的重要考场,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换届纪律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必须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站在全县大局的高度,重视换届工作,严守换届纪律,带头做到讲政治、顾大局,不断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自觉接受组织和干部群众监督,不越雷池、不踏禁区,不拿原则做交易,确保本次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李德明强调,中共通榆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是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通榆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各项筹备工作中,确保党代会圆满成功。 
 
  县委常委周艳春、李长仁、孙乃涛、李长虹、单景新、李延海、薄尔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沈玲、县政协党组书记邓利辉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