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3 10:32:00
收藏
通榆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7次党组(扩大)会议
  9月17日,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7次党组(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海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李明伟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强调意见》,听取并审议了《关于调整通榆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及通榆县乡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人员的请示》《通榆县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实施方案》《关于瞻榆镇富榆新城小区供热一次管网施工及小区换热站设备资金的请示报告》《关于兴隆山镇阳光小区热力管线改造的情况汇报》等议题。
 
  王海刚强调,政府系统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用上级党委政府的法治思想指导通榆的法制建设。精心谋划推进“十四五”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全力推进法制政府、法制通榆建设。不断完善现代治理体系,提高依法治理能力。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切实在法治轨道上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快速完成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及县乡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人员调整工作,严格履行调转手续,保障工作顺利进行。要做好全县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确保招聘全过程公开透明,接受社会监督。要做好兴隆山镇阳光小区热力管线改造工作和瞻榆镇富榆新城小区供热一次管网施工及小区换热站设备资金落实工作,把钱花在刀刃上,全力满足热用户的供热需求,确保百姓温暖过冬,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
 
  周艳春、孟繁宏、李忠良、田进、杨绍安、李书彬、薛丙娟、蔡春喜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