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4 08:47: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1年第23次常委会议
  9月9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1年第23次常委会议。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坚定不移深化农村改革,坚定不移加快农村发展,坚定不移维护农村和谐稳定,举全县之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农业农村发展的成就与经验,精辟阐述了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肩负的使命和任务,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在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举旗定向、领航掌舵。
 
  李德明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的战略定位,着力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担当,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要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坚持规划引领,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加快补齐乡村短板弱项,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海刚,县委副书记董春玲,县委常委周艳春、孙乃涛、李海鹏、李长虹、单景新、李延海、薄尔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沈玲,县政协党组书记邓利辉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