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4 08:38:00
收藏
王海刚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尊师重教,情暖师心。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海刚深入到县实验小学看望慰问教职员工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县辛勤耕耘在一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
 
  王海刚一行首先参观了实验小学的教学楼和体育场,详细了解该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教育发展成果,听取工作汇报,并与教师代表座谈。
 
  王海刚强调,事业兴衰系于教育,教育发展决胜未来,通榆未来的发展,需要广大教师的加倍努力。在今后工作中,要德育为先,把立德树人作为自觉担当,大力培养更多具有人格魅力和道德情操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满怀仁爱之心,带头弘扬社会主义道德和中华传统美德,真正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要奉行笃学尚行,时刻保持“充电”状态,不断学习新知识、新科学、新技能。要坚守树人之志,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以培育人才为己任,矢志从教、甘为人梯,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争当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办好人民满意的新教育,不断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施教育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县长薛丙娟参加慰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