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3 08:52: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9月6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县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海刚,县政协党组书记邓利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通榆县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0年—2025年)》《法治通榆建设实施方案(2020年—2025年)》《通榆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
 
  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通榆县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0年—2025年)》《法治通榆建设实施方案(2020年—2025年)》《通榆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历次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要切实增强推动全面依法治县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找准法治建设与服务发展的结合点、着力点,坚持依法治县、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不断推动依法治县工作取得新业绩,为通榆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海鹏,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忠良,县法院院长王桦,县人武部部长郑德坤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