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0 09:22:00
收藏
【推进“一主六双” 加快项目建设】李德明主持召开城市建设专项推进会议
  9月6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城市建设专项推进会议,对新发街扩建、碧水东城步行街改建、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海刚出席会议。

  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进入九月,气温逐渐下降,通榆县已经进入施工的最后一个月,希望各施工单位能够抓紧时间,加快进度,紧扣2021年城建工作目标任务,全身心投入到工程收尾工作中。要强化专班推进,主管副县长每天要召开研讨会,听取汇报、进行调度。牵头单位要主动协调、定期研究,配合单位要全力支持、合力推进,真正把城市建设好,把好事做好。要有规划、有统筹地做好新发街、碧水东城步行街的收尾工作,相关部门要调整力量、认真分析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务必做到早建成、早见效,推动城市建设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为让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美好不懈奋斗。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乃涛,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忠良,副县长李书彬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