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7 08:31:00
收藏
省交通厅副厅长丁海发一行来通榆县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
  9月2日, 省交通厅副厅长丁海发一行来通榆县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副市长吴东文、副县长杨绍安及交通系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省交通厅副厅长丁海发一行先后来到边昭镇佟家店村美丽农村路、苏公坨乡县道X140长通线长岭至通榆复合封层路段现场查看,详细询问了公路建设流程、养护管理、新科技材料使用等情况。
 
  丁海发对通榆县“四好农村路”建设给与肯定,丁海发说,农村道路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农村公路建设不能单纯为了修路而修路,必须纳入到乡村振兴的整体规划中去考虑,高品质推进农村“四好农村路”建设。要统筹资源,坚持因地制宜,坚持绿色发展,实现农村公路与养殖园区、与农村庭院自然和谐共生,要进一步研究如何不让村屯道路尘土飞扬,如何让庭院绿起来、道路美起来,把村屯道路与“美丽庭院”“干净人家”建设充分结合,促进农村公路与产业融合发展。在养护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基层的主体作用,充分调动道路参与者的主动性。要着力消除道路周边的安全隐患,完善农村公路防护设施,严把道路质量关,全力保障安全,进一步打造好“四好农村路”,建设好美丽新乡村。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