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6 08:44:00
收藏
通榆县举办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培训会
  为确保做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8月28日,通榆县举办了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培训会。
 
  培训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秀芬就换届选举的有关法定程序、基本要求、重点问题为参会人员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营造氛围。各级各部门要立即结合各自实际和承担的工作任务,广泛宣传,全面发动,在全社会营造人大换届选举的浓厚氛围。二要把握重点,精心组织。各乡(镇)、各街道、五大口根据工作方案确定的方法步骤,抓住重点,压茬推进,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严格依法依规进行。要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切实做到把严肃换届纪律贯穿选举工作的始终。三要统筹兼顾,形成合力。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涉及到方方面面,各乡(镇)、各街道、五大口要调动各方面力量,统筹安排工作分工,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问题,确保圆满完成辖区的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