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6 08:38:00
收藏
通榆县举行2021年“慈善救助圆梦大学”大会暨助学金发放仪式
  8月31日,通榆县举行2021年“慈善救助圆梦大学”大会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孟繁宏、原县级老领导范士金出席会议,教育局、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受助大学生部分代表和学生家长参加会议。
 
  据悉,此次此次“圆梦大学”活动,把通榆县154名建档立卡脱贫户、城乡低保对象家庭中考入大学专科及以上院校的考生全部纳入救助范围,每人救助3000元,救助总金额达46.2万元。
 
  副县长孟繁宏对通榆县慈善事业的组织与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发挥好公益活动品牌效应,扩大慈善活动影响力,构建大慈善体系。同时,希望孩子们要再接再厉、勇往直前、 立足新起点,锁定新目标,用学业收获回馈众望。
 
  副县长孟繁宏强调,要继续秉持以慈为本的初心,肩负好民生兴旺的使命,持续夯实民生基础。民政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慈善为民的意识,并广泛联络、寻求社会各界热情参与,充分发挥慈善作用,为通榆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夯实民生基础。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