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3 09:06:00
收藏
【推进“一主六双” 加快项目建设】省政协副主席赵晓君到通榆县视察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
  根据省政协《关于开展以高质量建言资政助力“两确保一率先”大调研大谋划活动方案》安排,8月31日,省政协副主席赵晓君率队到通榆县就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杨晓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海刚,政协党组书记邓利辉,副县长田进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中,赵晓君一行深入到通榆鸿兴20万千瓦光伏领跑基地,通过看沙盘、听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与企业负责人相互交流、听取建议。
 
  赵晓君说,光伏领跑奖励激励基地,以产业为基础不断做实、做大、做全,发展越来越成型,很好地反映了白城和通榆在推进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中的态度、举措和良好的成绩。
 
  他强调,新能源产业下一步发展既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认准光伏产业发展的广阔前景,又要紧紧抓住新的机遇,深挖发展动力加快发展,充分发挥光伏的作用,持续做大做强优势产业项目集群,全力提升工业经济发展质效。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