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3 08:53:00
收藏
通榆县举行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8月28日,通榆县举行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沈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邓庆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秀芬主持会议。相关单位和全县各乡镇党委、人大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
 
  随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沈玲对全县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沈玲要求,各单位、各乡镇要充分认识做好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这次换届选举工作中的几个具体问题,严格按照中央文件提出的“两升一严一保证”的要求,保障流动人口的选举权利,加强和规范介绍代表候选人工作,加强代表资格审查工作,把好代表“入口关”最后一环,确保本次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沈玲强调,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参与人员多,程序环节复杂,持续时间长,组织难度大,必须要坚持县委全面领导,加强各方面的协作配合,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严明换届纪律,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切实防范各种风险,层层落实责任,圆满完成这次全县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任务,为动员和组织全县各族人民全力助推通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