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1 08:28:00
收藏
通榆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九次会议
  8月27日,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和、黄秀芬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通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2021年县、乡(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的决定(草案)》《通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立通榆县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通榆县县、乡(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草案)》《通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乡(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通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立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关于调整通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沈玲、党组成员邓庆、副县长蔡春喜、县法院院长王桦、县监委、县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