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30 08:46:00
收藏
镇赉县住建局考察团到通榆县考察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8月24日,镇赉县考察团到通榆县考察调研城市管理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乃涛参加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通榆县政府广场、党建园及党建园水冲式公厕、污水及垃圾处理厂和邮电新村小区拆违、小广告治理、物业管理、育才路立面改造、繁荣大街四中路段立面改造、环卫机械化清扫、车辆设备展示等。
 
  孙乃涛对镇赉县考察团到通榆县考察城市管理工作表示欢迎。他说,城市管理工作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城市的形象品味,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是满足群众高质量生活的必然要求。希望镇赉、通榆两地有关部门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不断拓宽思路,加强系统思维,突出问题导向,共同提升两地城市管理水平,推进城市管理向精细化、规范化迈进,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高质量城市管理工作带来的美好生活。
 
  镇赉县考察团对通榆县城市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通榆县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投入大、措施强、效果好,值得学习借鉴。并表示,今后,镇赉县还将与通榆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为促进两地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