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7 08:17:00
收藏
【推进“一主六双” 加快项目建设】通榆县东方电气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开工建设
  8月24日,通榆县东方电气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开工建设。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乃涛,东方风电资源与工程事业部党委书记兰礼出席仪式。
 
  孙乃涛在开工仪式上讲话。他指出,东方电气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既是东方电气集团优化产业布局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助推通榆着力打造“三大基地、一大品牌”的重要支撑。相关企业和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精心组织、精细施工,把此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绿色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典范工程。孙乃涛表示,我县将持续打造更具竞争力的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提供最贴心、最优质的服务,着力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兰礼对通榆县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东方电气将与通榆县保持紧密联系,力促该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东方电气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分两期实施,将建设智能风机装备制造工厂、发电机制造工厂、风力发电机电控系统制造工厂、大型风机叶片制造工厂,预计2022年11月竣工。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