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3 09:20: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1年第19次常委会议
  8月16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1年第19次常委会议。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接好脱贫攻坚“接力棒”、跑好乡村振兴“接力赛”,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乡村振兴战略是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阐释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了部署,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抓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个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进一步解决好农业农村发展的信心、动力和思路问题,统筹谋划、一体推进,推动通榆县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更大、更优发展,让通榆县农民群众在乡村振兴中享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沈玲、王海刚、邓利辉、李长虹、单景新、周艳春、李延海、李海鹏、李长仁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 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