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3 09:17: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3次会议
  8月16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3次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决策部署,坚决打好疫苗接种攻坚战,全力构筑通榆县疫情防控的强大屏障。
 
  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式复杂多变,建立好疫情防控屏障尤为重要。疫苗接种是建立全民免疫屏障的重要方法,要将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通榆县疫苗接种工作一直处在全市前列,要再接再厉,持续发力,加强举措,攻坚克难,确保按照时限完成接种任务。
 
  李德明强调,要借鉴当前好的经验做法,参照新兴乡、向海乡、什花道乡实施的网格化管理、乡领导包片、乡村干部包人的经验做法,任务清单化、标准化,确保每天接种任务达标。要启动疫情防控排查工作机制,包保县领导牵头,包保部门要将任务落实到人,层层压实责任,本着“应接尽接”的原则,着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各乡镇、各部门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形成疫苗接种工作的强大合力,坚决打好疫苗接种攻坚战,全力筑牢疫情防控最严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及包保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