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9 09:05: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1年第18次常委会议
  8月10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1年第18次常委会议。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多个方面提出了完善覆盖全民社会保障体系的要求和方法,要深入学习,做到入脑入心,并结合通榆县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落细、落地。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社会保障关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讲话完整地阐述了包括社会保险、社会救助、社会福利、社会优抚等制度在内的整个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目标与方略。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系统观念,把握好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提出的新要求,研判全县人均预期寿命提升、受教育年限增加、劳动力结构变化等发展趋势,顺应人民对高品质生活的期待,紧盯老百姓在社会保障方面反映强烈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不断推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取得新进展,进而促进我县社会保障工作整体推进、协调发展,更好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沈玲、王海刚、邓利辉、王海东、李长虹、单景新、周艳春、李延海、李海鹏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