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9 09:00:00
收藏
【乡村振兴谱新篇】李德明主持召开全县乡村振兴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
  8月9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全县乡村振兴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细化目标任务,以使命在肩的责任担当、抓铁有痕的推进措施、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发展,全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沈玲通报了全县三资清理和村屯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决策部署要求,选突破口,打优势仗,全力推进三资清理、村屯环境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三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正视当前农业农村工作存在的差距和短板,时刻保持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时刻保持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时刻保持一往无前的战斗姿态,把目光聚焦到巩固拓展上,把心思汇聚到有效衔接上,把精力集中到乡村振兴上,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奋力开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李德明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下大力气创新思路,探索新路径,发展新模式,建立健全稳定乡村环境管理长效机制,不断提升乡村管理水平。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实工作责任,增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挑起政治重担,补齐工作短板,及时查漏补缺,对灭迹工作不彻底等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各包保部门、乡镇要通力协作,持续推进“一屯一景、一村一园”工程建设,结合本地实际,发挥各自优势,做好规划设计,全力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业绩,为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提供有力支持。
 
  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