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5 08:22:00
收藏
通榆县人社局开展乡村人才职称评审 建设乡村振兴人才队伍
  7月31日,县人社局开展乡村人才中、初级职称评审工作,把有技术专长、群众认可的乡村人才评选出来,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本次参评人员为乡村振兴中、初级农经师,乡村振兴中、初级农艺师,乡村振兴中、初级农技师,乡村振兴中、初级农林师,乡村振兴中、初级兽医师,乡村振兴中、初级畜牧师,乡村振兴中、初级工艺师,共7个专业37人。评审组重点围绕思想素质、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带领技艺传承、带强产业发展、带动群众致富及群众认可等评价要素,衡量和评价乡村人才,确保评审和推荐的乡村人才有水平、接地气、能带动、合民意。
 
  据了解,在此项评审工作开展之前,通榆县已有4名人才被确定为吉林省乡村人才高级职称,其中一人还被推荐为吉林省首批乡村振兴优秀人才,实现了通榆县乡村振兴人才职称评审工作“开门红”,为全面铺开各级别乡村振兴人才职称评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