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3 08:27:00
收藏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省委宣讲团到通榆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29日,省委宣讲团到通榆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宏政作专题报告。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报告会。
 
  报告以《回顾百年史,展望新征程》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原文和省委宣讲提纲两个方面,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报告既有政治高度、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对我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通榆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坚决担负起“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的重大使命任务,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埋头苦干、勇于作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力谱写通榆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努力让全县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
 
  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各乡镇(场),县直、中省直各部门,各街道等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乡镇(场)、各行政村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