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30 09:10:00
收藏
通榆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大会上讲话精神
  7月22日,通榆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通过学习和研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立根固魂的宣言书,是奋进新时代的动员令,是指引新征程的总纲领。大家表示,要深刻认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入学习、加深理解,汲取精神力量,更好付诸实践。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增强践行党的创新理论的自觉,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其中蕴含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从中汲取真理力量、实践力量、创新力量。要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坚持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作为党员干部个人的成就感,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所想所盼所急所难,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增强赓续红色血脉、勇于担当牺牲斗争的自觉,用伟大的建党精神比照检视、启迪思想、引领未来,把担当、牺牲、斗争的精神体现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打好乡村振兴每一场攻坚战,用克难攻坚的实际成效检验政治品质、党性品质。要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立足岗位,服务通榆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